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场缺货,送货时间一推再推 “五一”买的电视 现在还没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殷亚楠

  本报5月17日讯“五一”期间,一市民趁着商家搞活动买了一台50英寸液晶电视,可是至今尚未收到商场的送货。商场解释,目前刚过完“五一”,该品牌这个型号的电视全国性断货,目前没货消费者只能继续等。

  17日,家住高新区孙村镇的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了一件窝心事。5月2日,她在泉城路某家电市场,以6990元的价格购买了长虹品牌型号为PT50618的50英寸液晶电视,因为有促销活动,买电视她还获赠了一台空调。当时长虹该型号产品没有现货,王女士说,商场承诺5月5日以后送货,可5日她联系商场时,商场称要到15日送货。15日没送货,16日王女士再联系商场时,商场又称仍然没有货要到30日才有货。

  一家人等着看新电视,半个多月还没看上,王女士有些不满。她说:“既然缺货那么厉害,当初搞活动的时候商场就应该给顾客说明白。承诺了5日以后送货,却把送货时间一推再推,让人有受到欺骗的感觉。”

  随后,记者来到泉城路上几家家电卖场,长虹PT50618这一款50英寸液晶电视全都缺货。国美电器长虹品牌专柜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这款机器不错,“五一”时商场又搞活动,所以卖场没有现货,具体何时能来货也不好说。

  之后,记者致电王女士购买电视的那家家电市场,国产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长虹品牌“五一”期间全市卖场都搞活动,这一款产品卖得太好,现在形成了全国性的断货,省城其他卖场也都没货,商场在等货只能推迟给顾客的送货时间。“目前何时有货我们也不好向消费者承诺,只能说货一到马上就给顾客送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