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约了中药 不领就浪费 爱心预防药要按时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常新喜

  本报5月17日讯 两天来,本报“爱心预防药,免费送市民”活动已免费送出17000份预防中药,但也有少数市民,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按约定时间领药。这些没按约定领走的预防中药,给储存和运输都带来了很多麻烦。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提醒说,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为领药时间,市民应按照约定时间准时领药。

  17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洪楼店看到,5个药方子的真空包装药液按分类摆在了不同的位置,市民提供身份证号和预约号码,即可领走预约的中药。但也有少数市民,不知何种原因没能按时领药。16日预约的中药还剩下好几份。在西门店等领药的地点,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止到16日晚上8时,还有几位预约领药的市民没能赶到药店领药。为了保证中药药液的安全,工作人员只能按类别再返回总店,放到恒温储藏室内储藏。考虑到市民的需要,17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再把这些药送到店内,等待市民领取。这一来一回的,浪费了不少精力,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麻烦。

  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提醒说,在打电话预约中药时,工作人员已经明确告知了领取中药的时间和地点,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为领药时间,市民应按约定时间准时领药,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