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迹败露想跑小偷被锁院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吴金彪

  本报5月17日讯 男子欲行盗窃,被房东发现。当被房东质问有关情况时,男子趁其不备夺路而逃,没想到吃了“闭门羹”,只得束手就擒。目前,该男子被治安拘留。

  5月15日下午2时30分,家住七贤街道办事处后龙窝村出租房的徐先生在院子三楼走廊闲逛,发现一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徐先生问男子:“你找谁?”男子称在找一个曾在一起喝酒的“大个子”,徐先生进一步问男子:“大个子叫什么名字,住在哪个房间?”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他趁徐先生不备突然夺路而逃。

  徐先生追赶男子下了楼,男子跑到楼下发现大门紧闭,慌乱中他怎么也打不开,只得束手就擒。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来到现场。民警在男子身上搜出自制撬锁工具,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