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码箱惊现女尸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3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杨明铭)昨日下午1时许,在宝安石岩石龙仔工业区一宿舍楼顶,有市民在一密码箱内发现一具女性尸体,随即向警方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宿舍楼内突然出现很多警察,民警将宿舍楼楼顶封锁,不允许他人随意出入。楼内居民则表示,最近几日楼内时不时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腐臭味,听说有人在楼顶发现一个密码箱,而密码箱内则是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尸体。

  昨日,记者自警方处了解到,市民所说基本属实,但警方目前还无法透露相关信息,案件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请两位杨先生各领取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