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被甩下高速公路 警民合力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37  长江商报

  昨日上午9时,一辆河南籍轿车在湖北汉十高速公路随州段行驶时撞上边护栏,车上一乘客被甩下五米多高的路基外,现场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村民看见车祸后,不约而同地上前帮忙,高管十一大队民警、高速施救人员和当地村民共同努力,用最短的时间将伤员抬上单架,手挽手爬上湿滑的陡坡将伤员送上救护车,并及时送往当地医院。经抢救,伤员已脱离危险。

  据调查,事故的原因是因为雨天路滑,加上该车行驶速度过快,刹车时造成车辆侧滑,从而撞向路边护栏引发事故的。

  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夏立峰 马双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