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建成国内最大水上摩天轮
●宁波举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节
●上海内蒙古商会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健)国内最大的水上摩天轮将在苏州金鸡湖畔展现其美丽身姿,它共架设60个轿厢,可同时容纳360人观光。5月21日,这个摩天轮乐园将正式对外开放。整个摩天轮主题公园占地3万多平方米,除了以“幸福”为主题的水上摩天轮,还有过山车、旋转木马、梦幻秋千、卡丁车等游乐设施,园内还有一个全部由绿化植物构成的迷宫———绿野仙踪,让你在快乐的寻找中发现幸福的出口。

  本报讯宁波“海上丝绸之路”第九届文化节于昨天开幕,并将延续至6月30日。本届文化节期间,宁波将推出“文化遗产”、“我们的节日”、“开放的博物馆”等四大板块共42个活动项目。值得一提的是,6月13日正值我国第四个“文化遗产日”,届时文化节将举行“文化遗产日表演”、“城市记忆”等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互动项目。

  本报讯(记者 吴长亮)昨天,上海内蒙古商会在沪正式成立,66家会员单位选举上海陆家嘴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绪林担任首任会长,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沪办主任胡庚泉任名誉会长。胡庚泉说,内蒙古自治区作为我国首个少数民族自治区,早已摆脱传统农牧型为主的经济结构模式,形成了“羊煤土气”(牛羊、稀土、煤炭、天然气)特色新经济。目前,内蒙古人的经济活动已经遍布全国,其中仅在沪内蒙古籍企业就有近600家。陈绪林表示,上海内蒙古商会将努力构建上海、内蒙古两地招商引资、资源共享、文化交流新平台,为两地经济合作作出应有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