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走过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本月16日,上海市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年前,在邓小平“把全世界的‘宁波帮’都动员起来建设宁波”的重要指示引导下,上海市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又称上海宁波同乡联谊会)成立。此后,协会遵照为第一故乡宁波服务、为第二故乡上海服务、为广大会员服务、为在沪甬企服务的“四服务”宗旨,办了不少实事———由庄晓天会长等首倡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已变为现实;在海内外同乡慷慨解囊下,上海宁波联谊大楼落成,为广大会员提供活动场所;协会成立甬协基金会,已累计资助沪甬学生1500人次;协会还成立了上海宁波商会,并促成世界宁波总商会在香港诞生。

  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弘扬宁波人“爱国爱乡、艰苦创业、开拓创新、诚实崇信、团结互助”精神,继续服务沪甬两地经济合作,并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