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20万 环卫工有了移动休息室

  

投资20万环卫工有了移动休息室

  本报讯(文/图记者田富友罗暄)环卫工人劳累后坐在街边休息的情况,今后有望在宜宾城区消失。昨日记者从宜宾环卫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投入20余万元,在老城区、南岸新区、江北新建街道等地,陆

  续为环卫工人修建一批漂亮的移动休息室(左图)。

  据宜宾市翠屏区市容管理局局长万强介绍,目前该市城区打扫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有2000余人,很多人在不断清扫出现的垃圾后,累了就只好坐在街边或人行道花台沿等处休息,口渴了无处喝水,有时遇到刮风下雨等,避风挡雨也深感不便。为此,当地政府决定投入20余万元,陆续为环卫工人修建一批漂亮的移动休息室。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市南岸新区刚建成的一个移动休息室前看到,该休息室约有5平方米,里边桌椅板凳、水瓶水杯等一应俱全。正在休息室喝水的环卫工人李大姐高兴地说:“有了休息室,不但方便休息喝水,而且还可以在里边放工具和换工作服等,政府确实考虑周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