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元店黄书混进儿童读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4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琦)昨日,南岸区5岁的杨毅(化名)在上新街一家两元店挑选摆放的儿童读物,不小心挑到一本黄色书籍,吓得母亲黄娟(化名)拉起儿子快步走出了小店。黄说,在儿童读物和儿童玩具里面藏着10余本黄色书籍。

  “儿童读物和儿童玩具堆里放着黄色书籍,好容易毒害小孩子的思想哟!”黄娟说,昨日下午2时许,她带着5岁的儿子杨毅在上新街闲逛,准备为他购买儿童读物。看到一家两元店摆放着儿童读物,她和儿子走进了小店。在摆放儿童读物的纸箱旁,儿子被一本封面是裸女的书吸引。她迅速夺过儿子手里的书,扔进纸箱里,却发现在堆满3本儿童读物和5件儿童玩具的纸箱里,堆放着10余本黄色书籍。看着儿子疑惑的眼神,她立刻拉住儿子快步走出了小店。昨日下午,南岸区文化执法支队赵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派人立刻前往查看,对黄色书籍进行没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