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机藏"艳照" 工商一查是拼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3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刘元聪 通讯员 永峰 江讯)花690元买的新手机,回家竟发现机内有多张“艳照”。昨日,愤怒不已的消费者彭女士随即拨打12315进行投诉,终于退掉了这款“闹心”的手机。

  不久前,家住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彭女士到汉探亲,在华中农业大学旁一大型超市看中一款金鹏A868型手机,感觉功能全,价格也便宜,便支付了690元买了下来。

  回家后彭女士发现,手机内存着多张明星的“艳照”,后盖还有明显的磨痕。她专程返回武汉找商家退货,却被告知:“本店卖的都是新手机,不退。”

  洪山工商分局南湖工商所接投诉后,迅速找到该商家。经过询问,对方承认手机是拼装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商家全额退还手机款,并报销其来回路费2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