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安县财政局深入结对贫困村调研扶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38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红安县财政局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深刻理解并把握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内在统一关系,按照以人为本、关注农村、扩大农村公共财政覆盖面的要求,加快推进扶贫扶智、改善民生的步伐。

  5月14日,财政局一行15人在局长刘建凤同志带领下,来到该局扶贫联系点七里坪镇经岗村,在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实地查看自然条件和农业基础设施、走访部分贫困农户后,就该村的集体经济发展规划、改善民生举措、整村推进项目、招商引资等问题与镇、村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刘局长建议该村:充分利用有利政策条件,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发挥山林较多和水库面积较大的自然优势,大力发展林果特产业和养殖业;按科学发展的要求,规划好科学可行的发展计划,把集体的整体发展与农民的脱贫致富有机结合,把当前发展与长远发展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同时,该局下属职能部门都制定了责任具体、分工明确的扶持计划,决定在2009年投入30万元,为该村修复一座泵站、建设十个稻场和十所卫生公厕、扶助40个养殖大户、引进一个项目。(王磊)

  来源:中国红安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