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婚“私奔”恋人陷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39  贵州都市报

  

逃婚“私奔”恋人陷困境

  逃婚“私奔”恋人陷困境

  无奈求助警方,目前暂安置在救助站

  金黔在线讯 父母女儿介绍的男朋友,女儿却不喜欢,后来女儿自己找到了意中人,但是却遭到前“男朋友”的纠缠威胁,为了躲避,一对恋人只好选择离家出走。

  5月17日下午,记者在贵阳市救助站见到了这对恋人。据女子姜某说,她今年18岁,家住凤冈县,前几个月,父母给自己介绍了一个姓周的男青年,见面后,她觉得对方不适合自己遂拒绝了,但是她父母却很满意,强迫他们谈朋友,还按照农村习惯宴请了亲朋好友,算是“结婚”了。后来,姜某通过朋友认识了男青年张某,双方情投意合。为了阻止两人交往,周某一方面纠缠威胁姜某,一方面找机会“教训”张某。无奈之下,姜某决定与男友张某一同来贵阳躲避。

  5月10日,他们乘车来到贵阳市客车站,找了一家旅社住下。几天后,携带的盘缠全部花光了,他们准备去找工作,由于走得匆忙张某没有带身份证,而姜某的身份证又被父母扣押,两人一时都找不到工作。

  5月16日,他们只好拨打110求助。在民警帮助下,他们来到了贵阳市救助管理站。面对记者,姜某说,她很想回家,但是又害怕见到周某和父母,现在她心情很矛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