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10名贫困患儿免费白内障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39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一医

  寻10名贫困患儿免费白内障手术

  金黔在线讯 昨日是全国第19个助残日,记者从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眼科将寻找10名贵阳市白内障致盲儿童,免费进行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

  据介绍,今年全国助残日的活动主题是:“关爱残疾孩子发展特殊教育”。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底,寻找10名家庭贫困、因白内障致盲的儿童,免费为他们实施手术。如有需要帮助的市民,可以拨打医院眼科电话:5823333,并前往医院进行筛查。经检查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医院将及时为其开展手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