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黄金部队探明的黑龙江高松山金矿实施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5月18日消息(记者郭海涌 通讯员赵洪流报道)今天(18日)上午,武警黄金部队一总队将内蕴金资源量9403千克的高松山1号脉探矿权转让黑龙江省伊春市乌伊岭林业局。这标志高松山1号金矿脉已经进入开发阶段。此次转让,将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乌伊岭地区快速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点。

  高松山矿区位于黑龙江省逊克县境内,这个总队一支队于2000年进入该区探矿发现1号脉,于2007年12月底完成普查工作,共探获推断内蕴金资源量9403千克。为使矿区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这个总队本着“响应国家号召、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解决驻地就业问题”的原则,积极寻找转让方,经考察,将转让对象确定为处于经济转型期、被国务院列为重点扶持的黑龙江省伊春市乌伊岭林业局。据悉,该矿能开采利用11年以上,成为该区的重要经济支柱。乌伊岭林业局局有关领导表示,他们会全力做好矿业开发工作,尽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造福人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