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干部公选答卷空运上海批改 将有120人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17  生活新报

  “试卷空运到昆明后,保密、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考试结束将立即密封送往上海批阅。”昨天,昆明市公开选拔年轻干部挂职任副县级领导干部开考,此次选拔考试的试题委托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出题、批改,就连监考都请云南大学老师负责,昆明市的相关部门全部回避了考试,力求达到最公平的选拔。

  昆明市领导李培山、张红苹、郭红波等巡视了考场。

  此次昆明市面向全市公开选拔60名年轻干部的公告自发布后,在全市范围内共有199人参加报名,经资格审查,取得参加笔试资格者共191人,昨天共有185人参加考试。“题目全是主观题,没有标准答案,这样的试卷不好做。但更能考察一个人的综合能力,也能拉开考生之间的分数。”一考生如此评价本次考试。

  据介绍,此次考试的试卷委托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出题,且直接在上海印刷好后运到昆明。到了昆明后,试卷的保密工作全由保密、纪检监察部门负责。考试结束后,试卷立即空运到上海,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批改后将分数通报昆明市公选办。24日,此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中将有120人进入面试阶段。(记者 傅碧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