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山体滑坡搜救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27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兰州5月17日电(记者连振祥宋常青)17日19时15分左右,兰州市九洲开发区山体滑坡中最后两具遇难者遗体被挖掘出来。至此,现场搜寻救援工作全部结束,在这次滑坡中,共有7人遇难。

  记者从现场应急抢救指挥部了解到,随着搜寻工作的结束,抢险工作将进入现场废墟清理阶段,以尽快疏通道路,恢复周围群众正常生活。

  16日下午,兰州市九洲开发区石峡口小区发生山体滑坡,崩塌的20000余方黄土将小区内4号楼2个单元的楼体全部摧毁,30余户居民受灾,8人被埋压,除成功救援生还1人外,其余7人遇难。

  经22个小时的连续现场搜寻后,7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