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集中医学观察点现有医学观察人员6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欢)市卫生局昨天通报甲型H1N1流感最新防控情况显示:截至5月17日16时,本市有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报告。当前,就地集中医学观察驻地共有医学观察人员63人。

  据介绍,定点医院累计报告发热病例集中医学观察人员109人。其中,地坛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103人,累计出院86人,在院17人。佑安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6人,出院6人,在院0人。所有病例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15人病原学检查待报,1人病原学检查结果阳性,其余人员病原学检查均为阴性。

  截至5月17日16时,全市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的密切接触者累计303人,解除医学观察257人,现有医学观察人员45人,转入地坛医院1人。除新进医学观察人员19人病原学检查结果待报外,其他所有人员病原学检查均为阴性。RJ20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