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有“居民消费信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9  内蒙古晨报

  □记者 杜柏业 通讯员 燕勇

  本报讯“年龄大了,腿脚不好,有了‘居民消费信息卡’,我就可以不用走远路就近缴费了。”今年65岁的张淑芬有幸成为众多持有“居民消费信息卡”者中的一员。昨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新城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已经为辖区居民办理了370张“居民消费信息卡”。

  据了解,为使更多居民了解“信息化便民服务一体化工程”,享受共享信息化带来的便利,新城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东风路街道信息化便民服务一体化工程培训班”,并邀请专家就“信息化便民服务一体化工程”和如何使用“居民消费信息卡”进行详细讲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