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来务工者有了“维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9  内蒙古晨报

  □记者 杜柏业 通讯员 郭丽珍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呼市赛罕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保障外来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人民路司法所以社区为依托,与灯泡社区联合成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并将每周三定为外来务工人员接待日。

  据了解,为使法律援助工作站切实发挥作用,人民路司法所与灯泡社区深入工地排查外来务工人员在劳动中发生的法律问题及安全隐患问题,并对他们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记录。并通过法律知识培训、建立完善法律援助工作机制等活动,切实为务工人员在劳动期间引发的法律问题提供解决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