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楼垮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9  内蒙古晨报

  

居民楼垮塌
■事发现场新华社供图

  事发兰州 7人遇难30余户居民受灾

  16日,甘肃省兰州市九洲开发区一住宅小区附近山体滑坡导致该小区一住宅楼两个单元在当天20时50分左右垮塌。

  昨日晚7时许,经22小时的连续现场搜寻后,7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楼体摧毁

  16日下午,兰州市九洲开发区石峡口小区发生山体滑坡。由于滑坡剪出口高出地面30多米,滑动势能大,破坏力强,而居民楼离山体很近,崩塌的2万余立方米黄土将小区内4号楼2个单元的楼体全部摧毁,冲倒在7米多深的排洪沟内,30余户居民受灾。

  记者从现场应急抢救指挥部了解到,踏勘发现,滑坡发生后,该滑坡区山体上形成了高15-20米、坡度80度左右的高陡滑坡壁,两侧及后壁一带又出现了数条宽20-30厘米的拉张裂缝。

  7人遇难

  记者从现场应急抢救指挥部了解到,随着搜寻工作的结束,抢险工作将进入现场废墟清理阶段,以尽快疏通道路,恢复周围群众正常生活。

  4月16日下午,兰州市九洲开发区石峡口小区发生山体滑坡,崩塌的2万余方黄土将小区内4号楼2个单元的楼体全部摧毁,30余户居民受灾,8人被埋压,除成功救援生还1人外,其余7人遇难。

  据新华社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