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称甲型流感仍在快速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9  内蒙古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数据显示,连续3天来,全球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每天都增加1000例左右。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因此警告说,甲型H1N1流感将会进一步传播。

  福田敬二说,研究显示,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但目前还没有被检测出来。“目前各国实验室的病毒检测工作表明,(甲型H1N1)流感病毒传播能力很强,我们预计还会有更多社区级别的流感暴发,并在地区范围内传播。”

  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指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迅速传播表明,它有能力在人际间传染。她强调说,目前疫情的发展具有极不确定性,各国政府卫生部门以及世卫组织都面临防控疫情的巨大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