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青年相亲文化节再搭鹊桥 2千单身男女寻爱东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00  荆楚网

  

湖北省青年相亲文化节再搭鹊桥2千单身男女寻爱东湖

  打出“搭乘武辆爱情列车,驶向幸福美好明天”横幅的铁路职工

湖北省青年相亲文化节再搭鹊桥2千单身男女寻爱东湖

  替父征婚的女孩

  

湖北省青年相亲文化节再搭鹊桥2千单身男女寻爱东湖

  为儿女相亲的父母们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通讯员杨伶俐)5月17日,第四届湖北省青年相亲文化节在东湖寓言园圆满落下帷幕。2000多名单身男女及其亲友相聚于此,寻找着自己的幸福。

  5月17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东湖寓言园看到,相亲文化节会场内悬挂着各式的寻缘纸条,一群肩膀上戴着编号的青年男女,有的悠闲地聊天,有的四处走动。婚纱秀、双截棍、歌舞表演、真情表白……众多精彩的节目结束后,他们都成为了熟悉的陌生人。

  在活动现场,许多来为儿女相亲的家长也显得更加理性了,大多数都是先在所有相亲棚浏览一遍,才有选择性地抄录一些“目标”的资料,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很兴奋地看到可能合适的都抄录下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