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气象台预测 明日昆明气温将降至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11  云南网

  云南省气象台预测,今天昆明又将出现多云间阴有雷阵雨的天气,偏南风2~3级,气温为16~24℃,最高气温比昨天略有下降。而且明天受全省性明显降雨天气的影响,昆明的最高气温还会继续下降,明天昆明是小到中雨的天气,偏南风2~3级,气温为15~20℃。但是根据预测,后天昆明又可能恢复晴朗出现高温,可见最近几天昆明的天气变化较大,气温起伏也较大,特别提醒昆明的朋友们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衣服,预防感冒。

  今天,昭通、曲靖、文山、红河、普洱南部、西双版纳、临沧、保山、德宏等地区将是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的天气;其他地区的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到了明天,全省将出现一次全省性的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因此很多地方和昆明一样天气恶化,其中滇中及其以西、以北地区是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省内其他地区的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雨势较大,提醒相关部门提前预防。

  记者 陈洁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