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银高速公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1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司机行至文水段 请留意指示标志

  本报讯(首席记者冯文战 实习生覃潇)5月17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处表示,青银高速公路太原往离石方向文水至杏花段当日正式开始施工,高速交警将对此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绕行避让。

  据了解,青银高速5月17日正式开始施工后,工期大约要持续到今年11月底。在路面维修期间,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高速交警六大队将采取半幅封闭,逐渐分流的交通管制方式,5月17日至6月16日先修太原往离石方向文水至杏花段,高速交警目前已开始在文水主线24小时轮岗值班,指引前去离石方向的车辆从文水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07国道,再从杏花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前行。广大司机朋友行至文水段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交通指示标志,以免耽误行程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