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论坛释利多 台股开盘小涨两岸题材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虽然上周五美股下挫,但由于大陆方面在海峡论坛中释出多项惠台措施,台北股市18日早盘以小红盘开出,指数为6516.13点,上涨27.04点,两岸题材股走扬,电子股走稳。

  报道称,美股上周五齐挫,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62.68点,收在8268.6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滑9.07点,收1680.14 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2.1点,收242.28点。大陆方面则是在海峡论坛再释出多项惠台方案,包括将扩大对台采购、且公布对台投资程序、再扩大赴台观光的人数、且增加5个直航港口等。

  因此台股今日开盘仍小幅高开,在两岸题材再点火下,台股早盘航运、大陆概念股表现强势,另外营建股及资产股也是强势指标,电子股走稳。(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