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确诊第三例“甲感”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22  汉网

  据新华社电香港昨日确诊第三例甲型H1N1流感个案,患者是一名在美国留学的23岁内地男生,于16日晚搭乘国泰航空CX831航班由纽约抵达香港。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在记者会上说,患者抵港后被机场检疫人员直接送往玛嘉烈医院隔离,目前情况稳定。

   曾浩辉表示,患者座位在60排,卫生防护中心除了跟进与确诊病人同机前后三排乘客的健康状况外,正通过航空公司了解机组人员的身体状况。他说,特区政府卫生部门会根据他们和患者接触的紧密程度,判断他们是否需要进行隔离观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