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礼杰:很想在云南住一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24  生活新报

  

关礼杰:很想在云南住一阵(图)

  昨天,香港艺人关礼杰(上图)来昆为某环保产品代言。身为TVB的老演员,关礼杰近年来把事业重心转到内地,并在浙版《西游记》中饰演托塔天王李靖。尽管和家人聚少离多,但关礼杰却被封为模范丈夫,说到秘诀,他表示互相理解很重要。

  出身于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关礼杰早年凭借《国际刑警1997》、《小李飞刀》、《新龙门客栈》等影视剧走红,上世纪90年代中期约满无线后,到内地发展。关礼杰表示,相对香港电视剧商业化的运作,他更偏爱在内地演戏:“内地的剧本很好,特别是古装剧,无论是历史部分还是服装,都很讲究。”最近,关礼杰表示刚刚完成浙版《西游记》的拍摄,在其中扮演托塔天王李靖一角,尽管错过了该剧在云南的取景工作,但关礼杰对云南却充满好感:“天气好,给人很宁静很休闲的感觉,很想好好在这里住一阵。”

  众所周知,关礼杰和绯闻绝缘,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良夫慈父。谈到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时,关礼杰表示会尽量控制工作时间,并每天和家人通电话。对于前段时间无线“咸猪手”事件他也直言不讳,认为这个事件就是个炒作。“其实男女演员接戏都会有身体接触,但有的人可能会比较敏感。清者自清,演员应该做好本分工作。” 记者 李青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