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信息 昆明市体育馆 19日举行公益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50  云南网

  明天上午9时至12时,昆明市西山区就业局将在市体育馆举办大型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近200家,提供6000余就业岗位,求职者可免费入场。

  此次招聘会涉及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非公经济企业。现场还将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推荐、就业指导、免费就业登记、免费人事人才政策咨询等服务。对于“双困”(家庭困难、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将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重点推荐服务。

  记者 黄莺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