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是募捐最后一日 想献爱心要抓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8  云南网

  ?今天是云南信息报联合青基会主办的“六一送鞋、点亮希望”爱心活动接收募捐的最后一天,在大家奉献爱心的同时,温暖也在蔓延。

  截至昨日17时30分,云南青基会和云南信息报共接受了18位爱心人士的捐赠,包括崭新的凉鞋、运动鞋和现金。

  不过瘾,妈妈带朋友一起来

  “如果时间充裕,我可以发动更多的人一起来献爱心。”得知募捐即将结束,一位叫刘晓云的母亲遗憾地表示。

  5·12地震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可刘女士还是不敢听、不敢想、不敢讲关于北川的事,她担心受不了。地震发生后,身为公务员的刘女士第一时间捐出善款。她说自己首先是个母亲,北川孩子的影像时刻印在她的心中,“如果可以,我宁愿我的人生中没有2008年5月12日这一天。”

  13日,知道为北川孩子募捐爱心鞋的活动后,刘女士来到青基会,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回家后“越想越不过瘾”的刘女士开始发动身边的朋友和单位的同事一起参与到爱心队伍中来。“这双鞋、这点钱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就是少吃点肯德基、少吃几根冰棍,但对北川的孩子却是最好的节日礼物。”昨日,带着孩子和朋友,刘女士再次来到青基会,这次,她把爱心队伍壮大了。

  阵雨过后,女孩来送运动鞋

  昨日中午,下过阵雨的天空开始放晴,12时30分,就读于师大附小的马玥和爸爸一起来到云南信息报办公室。

  从妈妈那里知道可以给北川的小朋友送鞋作为六一礼物后,小马玥挑选了一双自己喜欢的鞋,准备送给北川小朋友。

  担心装鞋的盒子被淋湿,小马玥细心地在外面包了一个塑料袋。红色的鞋盒里,是一双橘红色和灰白色相间的运动鞋,马玥说这个品牌的鞋子她很喜欢。马玥今年12岁,上六年级,问她打算考什么学校,她毫不犹豫地回答“师大附中”。在信纸上,马玥写下“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快快乐乐成长”的祝福语,我们也祝愿善良的小马玥能够梦想成真,考上喜欢的学校。

  记者 张艳萍 (云南信息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