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教师为来凤一中学生指导英语口语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8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唐孔琪) 5月15至16日,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外国语学校安排两名外藉英语教师,来到来凤一中,对高一、高二年级学生的英语口语训练进行了全面指导。这是武汉市教育局今年第二次安排专家指导来凤一中的教育教学工作。

  武汉市教育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董亦频、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外办主任徐涛一同到来凤一中指导教学工作。

  两名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均在武汉外国语学校任教,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他们分别为高一、高二学生上了七节口语训练示范课,他们为学生传授了很多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激情,受益学生达1700余人。

  他们还与来凤一中的英语教师进行座谈和交流,向山区学校英语教师展示了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使老师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老师们希望学校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