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确定二十多个心理教育培训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1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5月17日讯 (记者 王冠兴 王斌)近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中小学校长、心理辅导老师参加了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技能培训班。目前,我省中小学校的专职心理教师仅占教师的20%左右,远远不能满足需要。

  目前,我省约七成中小学生存在心理问题,主要存在于学习能力、人际交往和家庭教育3个方面。为此,省教育厅将在全省中小学普遍设置心理辅导室,作为专门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指导服务的场所,并配备专职教师。现在,省教育学会已在全省中小学校中确定了二十多个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