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钢琴王子阿米尔-卡兹独奏音乐会5月22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18  荆楚网

  

以色列钢琴王子阿米尔-卡兹独奏音乐会5月22日上演

  钢琴演奏家阿米尔-卡兹

  荆楚网消息(记者曾莉、通讯员刘佩)5月22日,新一代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阿米尔-卡兹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精彩独奏音乐会,为初夏的武汉带来一丝清凉。

  阿米尔-卡兹出生于以色列,11岁开始学琴,因曾在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际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奖而名扬国际音乐界。卡兹主要在欧洲、美国、日本及中国的重要音乐厅演出,同时参加了许多国际音乐节。

  近年来,阿米尔-卡兹与巴塞罗纳交响乐团、柏林交响乐等全球众多著名交响乐团合作,优美琴声享誉世界各地。他曾在数十个国家举行独奏音乐会,积累了一大批音乐会曲目,其中包括古典乐派和浪漫乐派的钢琴名曲,尤为擅长演奏贝多芬、拉威尔、拉赫玛尼诺夫的协奏曲和舒伯特的奏鸣曲。

  2006年,阿米尔?卡兹曾在上海、大连、沈阳、深圳等地巡演,反响强烈,此次是第一次来汉举办独奏音乐会。音乐会上他将为观众演奏贝多芬的《月光曲》、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门德尔松《无言歌》段落和中国曲目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