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27  汉网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天鸥和中国江西新闻网站总裁王思蘅触摸水晶球,共同开通江西省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江西网记者 钟海泉摄)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天鸥出席开通仪式。(江西网记者 钟海泉 摄)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礼育主持官方网站开通仪式。(江西网记者 钟海泉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5月14日靖安讯(记者 钟海泉报道)14日下午15时,随着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天鸥和中国江西新闻网站总裁王思蘅一起轻轻触摸水晶球,江西省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http://jxgq.jxcn.cn)正式开通。江西省22家出资监管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网上群众评议工作同时展开。

  江西省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由江西省属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目前共设有“国企动态”、“群众评议”、“人物访谈”、“经验交流”、“企业展播”、“科学发展观之声”和“有奖征文”等10余个栏目。官方网站的开通,将成为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动态新闻的发布平台,国企发展成就及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展示平台和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最佳载体。为此,官方网站还设立了“我为企业献一言”建言献策和群众评议专区,广大网友和国企职工可以通过填写问卷调查表、评议投票和有奖征文等形式参与监督、交流、建言献策。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天鸥表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是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需要,也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国有企业发展观的需要,对于省属国有企业是一场“及时雨”。李天鸥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每个阶段的工作成果都要向党员和职工群众公开,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企业老总要拿出胆魄,在评议中总结,在总结中提炼,将广大群众的智慧融入我们的实践活动中,坚持学习实践活动与科学判断当前经济形势、统一思想相结合,与分析解决企业重点突出问题相结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评价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真正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

  中国江西网日前对江西钨业、江信国际、江中制药集团等企业的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成果评议交流会进行了视频录播,届时将集中在官方网站发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和评议,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凝集人心、推动企业发展的一次契机。学习实践期间,中国江西网还将组织采编团队深入企业开展“科学发展观之声”系列访谈等活动。江西省属国有企业率先通过中国江西网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公布了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报告,让媒体参与国企学习实践活动,成为江西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大创举。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官方网站的开通,将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最佳载体。图为开通仪式现场。(江西网记者 钟海泉 摄)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江西省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官方网站由江西省属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李天鸥和王思蘅握手,祝贺官方网站顺利开通。(江西网记者钟海泉 摄)

  

江西国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官网正式开通

  中国江西网现场报道。(江西网记者 钟海泉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