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邀40爱心市民陪静雯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卜凡报道 地震的阴影逐渐散去,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灾区少年从未停止过成长的脚步。明天,在地震中被掩埋、靠着手机音乐坚持80多个小时直到获救的东汽中学女生卿静雯将在深圳迎来她18岁的生日。爱心市民可前往免费参加生日聚会,报名电话(0755) 82946668、83519703。

  静雯是在上周被深圳市和平医院的专家接到深圳来的。本报上月中旬报道,静雯在地震中受伤,右腿截肢,好不容易保住的左腿却因为感染,至今还在流脓,本该半年前做的矫形手术也没有条件做。以至于本可以依靠右腿假肢和有部分功能的左腿就能够站立行走的静雯,至今仍坐在轮椅上,生活不能自理。和平医院在获知这一情况之后,于5月11日派出专家组赴川进行会诊,并将其接到深圳免费治疗。

  5月19日,也就是明天,正好是静雯18岁的生日。和平医院准备为静雯办一个简单而热烈的生日聚会,鼓励其尽早走出地震阴影,将成年后的日子过得更加精彩。同时,医院方面也准备通过本报邀请40位爱心市民,分享静雯的生日蛋糕,共同见证这一特殊的成人礼。

  据了解,这个生日聚会将定于明天晚上6时到8时,在位于福田区新闻路74号的深圳市和平医院一楼大厅里举行。由于场地限制,爱心市民人数限制为40人,市民可拨打电话报名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