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舍遇灾垮塌问责当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37  深圳晚报

  中新社消息 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日前解读校舍安全工程时指出,对发生因学校危房倒塌和其他因防范不力造成安全事故导致师生伤亡的地区,要依法追究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教育部网站17日刊登了《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解读校舍安全工程》全文。校舍安全工程将覆盖全国城市和农村、公立和民办、教育系统和非教育系统的所有中小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