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烟五大优势成 品牌再提升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40  生活新报

  多年以来,云烟在不断发展和进步中,逐步积累起了独特的优势和特点,综合经营状况、品牌定位、创新能力、品质保障、发展潜力等指标,云烟品牌的主要特点体现在5个方面:

  一是丰厚的文化内涵。“云烟”二字,是书圣王羲之的字帖精选,映衬出了云烟高雅的气质;“如意”标志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代表,体现出了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历经锤炼,云烟品牌以庄重、醇厚、祥和的风韵,逐渐形成了“吉祥如意”的文化理念诉求,成就了云烟尊贵典雅的气度。

  二是鲜明的风格特征。秉持“品质成就品牌,特色创造市场”的理念,通过多年的培育完善和技术积累,云烟以烟草本香为主体香韵,清纯细腻、飘逸明快、舒适饱满的香气风格明显,清新自然、甜润优雅、韵味悠远的品类特征突出,使其拥有大批忠实消费者。

  三是良好的市场基础。云烟全国省级市场覆盖率100%,地市级市场覆盖率99.71%,2008年云烟年销量超过1万箱的省区26个,不足1万箱的7个省区最少不低于3000箱,是全国性大品牌之一,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四是突出的主导规格。云烟在高端、高档和中高档市场都分别培育形成了印象系列、珍品系列和精品系列的主力规格,在同价位的各规格中定位清晰、特征明显、规模靠前。2008年云烟(印象)销量1.32万箱,在该价位段列全国第4位,云烟(软珍品)销量25.5万箱,在该价位段列全国第3位,云烟(紫)销量60.7万箱,在该价位段列全国第1位,有一定竞争优势。

  五是规模与效益兼备。云烟是行业效益和规模“双高”品牌,目前列全国性重点骨干品牌第2位,红云红河集团组建后,410万箱的计划资源、470万箱的市场规模和360万担的特色原料,进一步拓展了云烟“质”和“量”协调发展的空间。本报记者 马曼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