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晶:第十一届海交会促进两岸合作新跨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41  中国台湾网

  

黄小晶:第十一届海交会促进两岸合作新跨越(图)

  18日,福建省省长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开幕式上致辞。当天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在福州开幕。 (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福州消息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今日上午在福州开幕。福建省省长黄小晶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表示,本届交易会是在海峡两岸关系出现重大积极变化,国务院出台《关于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若干意见》新形势下举办的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盛会。其主要目的在于展示海西建设新风采,促进两岸合作新跨越。一年一度的“海交会”是海峡两岸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平台,是对台经贸政策先行先试的窗口,本届“海交会”的重要取向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海内外各界共克时艰。

  由国台办、中国贸促会、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今日上午9时许在福州金山展览城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 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等与两岸嘉宾出席了本次海交会开幕式。(记者 邵磌 钟宝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