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将连开两天记者会说明就任一年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20日即将就任满周年,周年前夕,在野反对党以5•17游行、5•18跨夜静坐讽刺马英九团队。不过,为了向全民说明就任一年以来的政绩和执政心得,台当局“总统府”特别安排马英九在19、20日接连召开岛内媒体、国际媒体的就职周年记者会,让忙着在拼经济、救失业间疲于奔命的马英九忙碌过周年。

  最近这几个星期,马英九频频透过电视媒体专访出招,主动并积极为自己的政策辩护。不过,“总统府”幕僚也深黯媒体需求,除了严肃的专访之外,还“喂”媒体一些有关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的花絮新闻,马英九吃红豆饼、周美青面露鄙夷的照片再度成为新闻焦点。

  为了包装马英九团队的治绩,也希望凸显马英九和周美青家庭的平易近人,幕僚可说是不遗余力,就连就任“总统”记者会周年记者会的规格也不马虎。

  马英九除将在19日上午10点举行“就职周年中文记者会”外,还将于20日举行“就职周年英文记者会”,就怕中外媒体听得不够过瘾,干脆中英文版本接连两天轮流上阵。虽然马英九周年看起来过得很忙,但喜欢听马英九秀流利英文的台湾民众又有耳福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