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屋发生劫案 两歹徒入室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2:31  生活新报

  小庄村出租屋昨发劫案,女子梦中惊醒遭强暴

  

  两歹徒凌晨入室劫财劫色

  

出租屋发生劫案两歹徒入室劫财劫色

  歹徒从右边的窗子爬进受害人的房间 实习生 冯蔚 摄

  “不准动,喊人就一刀砍死你!”昨日凌晨3时30分许,两名男子幽灵般一样,“掠”进昆明市盘龙区小庄村某出租屋里,用被子紧捂住熟睡的女子。惊醒女子惊恐万状,正要张口呼救时,已被两人用菜刀架住脖子低声威胁,只能“乖乖听话”地任由歹徒在屋里胡作非为,两名歹徒抢走金耳环、金戒指和包内100多元现金,其中一人不嫌“麻烦”地带着她的银行卡和密码两次出门取钱,另一人更是在屋里将受害人强暴,随后,两人趁着茫茫夜幕逃之夭夭……

  “我被人抢了!”

  昨日凌晨5时许,小庄村熟睡的人们被阵阵哭喊声和呼救声惊醒,只见一名女子头发散乱,把头伸出246号出租房3楼一窗台,号啕大哭地向楼下每个过往行人呼救:“我被人抢了……快报警……救命呀……”有人应声报了警。

  报警后没几分钟,盘龙公安分局金辰派出所10多位民警便来到现场,拉起警戒线,严密封锁和仔细勘查现场,四处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者,询问受害人,全面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据了解,受害人小菲(化名)今年35岁,老公在昆明搞土建工程,四川安岳县人,租住在小庄村,平时帮老公做做饭洗洗衣服,闲暇时和邻居打打小麻将,“日子过得清闲。”

  下午1时40分许,受害人小菲作完笔录和体检后,与老公一起返回住地整理物件,准备搬离这间伤心屋。问及事发经过,她心有余悸地回忆了几个小时前发生的噩梦般的经历。她哽咽着说,当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她正在熟睡中,头和脸突然被被子紧紧捂住:“不准动,喊人就一刀砍死你!”答应对方“不喊人”之后,被子掀开了,她看见一高一矮两个黑影在屋里晃荡,但看不清脸面,只能从话音上判断对方都是男的,分别操着四川和云南口音。见此,两人威胁她:“你再看看瞧,不想活了?”说完,矮个子一把巴掌宽的菜刀已横架在脖子前只得赶紧侧脸装睡,任凭两人在屋里翻箱倒柜地洗劫财物。20来分钟后,高个男人从她的挎包里搜出一张银行卡,逼迫她说出该卡密码,吩咐矮个男子“照管好人”后,拿着她的卡出门去取钱。10多分钟后,高个男子又返回屋里,说密码不对,用刀把猛敲了她手臂一下,再次逼她说出了密码,出去取了卡里面的400元钱。取到钱进屋后,两人把她反锁在屋里,一道烟地消失在夜幕中。

  歹徒劫财又劫色

  

  小菲说,经事后清点,两名歹徒抢走了她的一把切菜刀、一对金耳环、一个金戒指和一部天宇牌手机,抢走了包里的一张银行卡和卡里面的400元现金,损失约3000元。更让人气愤的是,据邻居介绍,小菲相继当着他们和警察的面,控诉了她被其中一名歹徒强奸一事。邻居们说,就在高个男子出门取钱的间隙,在屋里负责看守小菲的矮个男子,嘀咕了一句“没弄到大钱,真倒霉”后,就用被子严实地蒙住她的整个头部,再用菜刀压在其头上,威胁她不要乱动和说话,见她默不作声后,丧心病狂地对她进行了百般蹂躏。

  “有人说你被歹徒强奸了,是真的吗?”对于记者的疑问,小菲点头称是,随即双手捂脸,伤心之泪再次簌簌落下。

  众人谴责歹徒恶行

  

  围绕着小菲被抢一事,村里面的男女老少议论纷纷,无不同情她的不幸遭遇,更是对歹徒的恶行强烈谴责:“小庄村里面探头很多,歹徒的胆子也太大了!”、“抢劫又强奸,真是十恶不赦、罪上加罪”、“冲进屋里面提刀抢劫,太吓人了,今天晚上怕是睡不着觉了!”

  目前,金辰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记者 申时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