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517游行 民进党“玩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04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8日讯 前“立委”、作家李敖今天突然现身台北看守所,记者以为他要来探视陈水扁,李敖听了哈哈大笑,表示他是来拍自己的纪录片。他谈到517呛马保台大游行,认为民进党是“玩假的”。

  东森新闻报道,记者一看到李敖出现在台北看守所前,上前问他,“是要来看陈水扁吗?”李敖笑着说,“没有没有!不需要我来看他,28年前我被关在这里。”

  记者问他“旧地重游”有什么感觉?李敖说,“没有感觉,国民党垮了,民进党和国民党一样,呵呵呵!”

  谈到民进党主办的517呛马保台大游行,李敖指出,“玩假的嘛!真的话就革命嘛,为什么要搞这个游行干什么?静坐干什么?革命啊!”记者说,“蔡英文说是人民的声音。”李敖则说,“人民声音就要革命啊!推翻国民党,也推翻民进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