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内做好电价气价油价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北京市政府上午公布的“加快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2009年行动计划”指出,在年内做好电价、气价、油价等的价格调整工作。

  行动计划指出,在水电热气方面,今年将建立以节水和合理配置水资源、提高用水效率、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核心的水价形成机制和管理体制,扩大热计量试点价格范围,并在年内做好电价、气价、油价等的价格调整工作。

  年内,北京市区污水处理率将提高到94%。重点实施永定河和温榆河“两带”等城市河湖水系治理。对20万平方米城镇住宅和252万平方米普通公共建筑围护结构进行节能改造。新建10处万亩郊野公园。实施五环路以内露天停车场绿化的试点工作。

  在4个以上区县推广1000万只以上高效光源,城八区基本实现绿色照明,并在全市市级公共机构全部淘汰低效照明产品。在道路照明和夜景景观照明等城市照明领域推广使用LED等高效照明产品,选取4条城区市政道路和1个公园示范应用。J20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