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今起开通企业事务呼叫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 通讯员胡蓉)作为本市第一家政府为企业提供的多功能信息服务平台,海淀区企业事务服务呼叫中心今天正式上线运行,只需拨打96181,企业就可获得方便快捷的咨询服务。

  呼叫中心汇集了海淀区42家委办局的1100余项与企业有关的行政审批事项和政策以及1000余条企业关心的常见问题和热点问题。企业拨打96181后,简单或共性的问题座席人员当场就会解答,对于复杂的问题等,呼叫中心将通过分拣转办,最终由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回复企业。

  呼叫中心在工作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为企业提供人工服务;非工作时间提供语音服务。X09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