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侨办领导赴云南华侨农场考察对口帮扶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5月6日至9日,上海市政府侨办副主任陈文佳率国内处有关人员赴云南文山州富宁、砚山两县,对金坝华侨林场、平远和稼依华侨农场的对口帮扶整村推进项目进行了考察,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胡明学、文山州副州长关华兵及两县领导陪同了考察。

  在考察期间,陈文佳一行对2008年的对口帮扶项目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到场员的家中了解实际的生活状况。同时,对2009年的对口帮扶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至2008年,上海市政府侨办对口帮扶云南华侨农场的总金额已达730多万元,为改善云南华侨农场的面貌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上海侨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