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众与民进党支持者发生冲突 惨遭绿营一路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35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8日讯 17日一名民众现身5•17大游行集会现场,并与绿营支持者发生肢体冲突,该民众18日中午再度现身现场,并再与现场群众发生冲突,遭绿营支持者一路追打。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尽管民进党“立委”李俊毅在台上高喊“和平”,要支持者冷静,但群众仍团团围在警方的保护网外,高声喊“给伊死”,一路由凯道追打到景福门,最后该位民众才在警方保护下搭乘出租车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