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受性虐待 老婆下狠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58  海峡都市报

  遭受性虐待 老婆下狠手

  石碗上仍有血迹

  遭受性虐待 老婆下狠手

  凶案发生在这间茶叶店二楼

  遭受性虐待 老婆下狠手

  王某清已被警方控制,接受警方调查

  遭受性虐待 老婆下狠手

  死者遗体被抬出

  昨日凌晨4时许,安溪县感德镇区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女子在丈夫强行发生房事后,趁其熟睡,用石臼砸丈夫头部,并用电线勒他的脖子,致其死亡。随后,她投案自首。

  据了解,死者李某思,44岁,安溪湖头人,行凶女子王某清,42岁,安溪感德人,两人有3个孩子,大女儿在福州某大学读书,二女儿在安溪县城读高中,小儿子在读初中。

  当地警方称,李某思长期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昨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王某清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她气不过 用石臼砸向丈夫

  安溪警方昨日通报称,当日凌晨1时许,李某思在外赌博回家,冲妻子王某清无理谩骂后,回房欲看黄色影碟,发现影碟机坏掉,就掀开妻子的被子,强要行房,遭反抗后便对妻子一阵暴打,还用双手掐其脖子威逼她交出私房钱,王某清被掐得快喘不过气来,被强行夫妻之事。

  遭受殴打、虐待后的王某清,等李某思打鼾后,从家中大厅找来一石臼,多次砸向李某思的头部,并用废旧的电线将其勒死,随后又用石臼砸其阴部。十几分钟后,王某清渐渐恢复理智,穿上一旁带血的衣服,整理完房间,到隔壁房间看完小儿子后,独自到安溪感德派出所投案自首。

  身穿血衣 报警时一脸平静

  

  在安溪感德派出所值班的民警小王说,当日凌晨4时41分,他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自称杀死了自己的丈夫。因为对方语气平稳,“还以为是报假警”。

  随后报警女子已出现在派出所门口。据小王描述,这名个子不高的中年女子站在门口,“穿的白色T恤上有3点血迹,穿黑色裤子,拖鞋。一脸平静。”只是一说起长期受丈夫家庭暴力和性虐待的事,她的情绪就很激动。此外,她走路时脚还一瘸一拐的,说这也是被丈夫打伤的。

  控制住王某清后,感德派出所王副所长带队赶往案发现场,安溪县公安局刑侦人员随后赶至。

  儿子说 他们“迟早会出事”

  事发现场为感德镇区一栋5层楼房,在镇政府斜对面,命案就发生在二楼一间1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记者赶到现场时,安溪警方已封锁现场,正在侦查,近百名村民在围观。死者与女方的家属已赶到现场,但都默不作声,不愿面对这一悲剧。

  现场民警介绍,死者李某思穿一条内裤躺在床上,头部血肉模糊,脖子上缠绕着一条废旧的电线,有明显的勒痕,他裤裆处同样血肉模糊,裤裆上还压着一块带血的石臼,重7.8斤。

  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