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称静坐民众22时一定准时散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呛马”游行经过一夜,进入倒数5个小时,在凯达格兰大道上民众依然聚集不散,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带领党公职人员持续静坐。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再度强调,晚上10点一到会准时散场。

  郑文灿说:“24小时的静坐,要展现非暴力决心,也是要突破‘集会游行法’的限制,我们在整个活动接近10点左右,会按照原订计划进行,一切会由指挥中心视状况决定;民进党是个有纪律的政党,会按照规划来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民进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