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架桥坍塌事故:16人获救 7人出院 9人仍在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株洲5月18日消息(记者李浩)据中国之声18时15分报道,有关高架桥坍塌的事故最新伤亡情况,我们连线李浩。伤亡情况是怎么样的?有没有统计:

  记者:目前有16名伤员得到了救治,今天下午国家安监总局的副局长来到中心医院看望伤员,并叮嘱医院竭尽全力救助伤员,截至到目前有16名伤员得到的有效救治,7人经过治疗已经出院,目前9人仍在治疗当中。

  主持人:这9人是什么情况呢,有没有看到他们?

  记者:我现场看到了这9名患者,一名是伤情非常严重的,今年30岁是湖南株洲人,是一位自驾车主,经过现场的时候桥梁垮塌了被掩埋在其中,因为他的病情比较严重,送到医院的时候他的内出血达到了1200毫升,到医院今天凌晨做了脾脏的修复手术,目前他还在重症病房做检查。医院的医生告诉我,目前情况稳定。

  主持人:是发生在什么时间呢?

  记者:是昨天下午4点24分。

  主持人:应该说是一个下班高峰吧?

  记者:对,虽然说是下班高峰,今天我在株洲市转了一大圈,我发现今天天气不是太好,株洲市的市民情绪比较稳定,除了事故路段之外对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株洲市市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并没有受到影响。

  主持人:谢谢李浩的报道,再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