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礼泉县20亩麦田一夜之间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礼泉5月19日消息 (记者程团卫) 陕西礼泉县药王洞乡三联村近20亩麦田一夜之间被毁,村民说,当地政府曾经想征用这块土地,但是谁毁掉了这片即将收获麦田,还不得而知。

  李平是礼泉县药王洞乡三联村村民,18号一大早,他刚到地里准备干活,突然发现村里一块面积近20亩的麦田一夜之间被人用旋耕机摧毁:“(小)麦现在还没收呢,还全部绿绿的,还没到收的时候呢现在全部给你把那旋到地里边了。”

  李平说,被毁掉的麦田靠近312国道,地理位置相对较好。就在几个月前,当地政府部门曾表示想要征用这块土地,但因为群众不同意而一度搁浅。李平说,“当时说是征地呢,也没开群众会,就是村上的领导当时到村上随便 找了两个人,就是填了个征地合同,但填了以后有些群众不同意。”

  据李平说,政府想要征用的这块地属于村民的耕地范围,在未征得群众同意的情况下,突然毁掉群众的青苗肯定是不对的。礼泉县药王洞乡政府办公室一位姓田的主任表示,这块地确实是政府部门曾经想要征用的一块地,但到底是谁毁坏了青苗他们将进行调查:

  记者:是不是咱们以前说是想要征用的一块地?

  药王洞乡政府办公室田主任:对有这么回事。

  记者:当时征这个地是想做什么用?

  药王洞乡政府办公室田主任:这个征地是咱09年的一个重点招商项目,这个具体是由咱县上土地局负责着呢,咱乡政府就是协助人家做好群众那个工作,具体是谁毁的现在下去调查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田 被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