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洽会6月启幕引近万境外客 重设三关防H1N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5月20日电(记者徐小勇 实习生沈文剑)6月8日至10日,第十一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浙洽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届时万名海外客商将汇集港城。面对H1N1感染人数不断上升的形势,组委会将设“三关”,确保与会客商的安全、健康。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洽会”每年举行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每届浙洽会境外客商逾万名,成为浙江省一次综合性对外经济贸易交流活动。据了解,截止5月13日,本届“浙洽会”组委会已收到海外客商回执7513人(其中投资客商2445人),团组62个,与上届同期基本持平。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流感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6月启幕的“浙洽会”吸引近万名境外客商集中到甬,流感防控任务更为艰巨。记者从“浙洽会”组委会获悉,专门应对H1N1防控的小组已成立,人员由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等多个部门抽调组成。

  据介绍,防控小组将设三道关口防流感:检验检疫部门把好入境关,对入境人员尤其是来自疫区或近期到过疫区的相关人员进行重点检测,防止“病从外入”;在会展中心,卫生部门将对客商的体温实时监测,预防突发情况;在客商集中下榻的宾馆,组委会将安排卫生人员入驻,对客商进行电话垂访,把防控工作做到细处。

  第十一届“浙洽会”组委会卫生保障部今天下午向外通报,他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保障海内外客商的安全、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