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市政府确定每周六为干部读书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12  郑州晚报

  市政府启动读书竞赛活动

  领导干部读书情况将作为考核奖惩依据

  □晚报记者 孙娟

  本报讯市政府将发起“领导干部读书竞赛活动”,倡导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办公厅了解到,市政府将统一组织对领导干部的读书情况进行考试,并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奖惩的依据。

  市政府办公厅确定每周六为干部“读书学习日”,领导干部要根据推荐学习书目和个人学习需要,制订出年度的学习计划。

  领导干部读书效果如何监督?据了解,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全市领导干部统一考试,全面检验读书竞赛活动成果。办公厅也要通过考试、考核,及时检验领导干部读书学习的成效。同时,将读书竞赛活动作为加强办公厅党组学习的一项重要措施,作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干部 读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